新浪财经 股票

华夏幸福拟公开发行30亿元公司债 用于偿还到期债券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华夏幸福拟公开发行30亿元公司债 用于偿还到期债券

观点地产网讯:6月3日,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消息,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0亿元的公司债,目前已获上交所受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人民币30亿元),拟分期发行,其中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30亿元,债券品种为小公募,债券票面金额为100元,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

上述债券的承销商/管理人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华夏幸福表示,本次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到期或回售的公司债券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等。

同时,该公司提及,以2019年12月31日财务数据为基准,假设本次发行全部完成且募集资金30亿元全部用于偿还到期或回售的公司债券,在不考虑融资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费用的情况下,发行人合并财务报表的资产负债率将保持不变,仍为83.88%;流动负债占负债总额的比例由69.08%下降至68.34%,非流动负债占负债总额的比例由30.92%上升至31.6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