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厦门国贸回应:没有接盘泰禾集团计划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厦门国贸回应:没有接盘泰禾集团计划

新京报讯(记者 段文平)有媒体最近报道,厦门国贸大概率接盘泰禾集团。5月28日,厦门国贸在上证e互动上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厦门国贸发展公司旨在发挥公司房地产开发专业优势,发挥资源协同效应,丰富项目储备方式,进一步扩展项目资金来源,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公司房地产板块的综合实力和盈利水平。厦门国贸发展公司没有接盘泰禾集团的计划。”

在此之前,5月13日深夜,泰禾集团连发5条公告,其中对外披露了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计划,相关交易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谁将是“白衣骑士”?有媒体报道称,泰禾正在引进的战略投资者极有可能是央企或国企,而传得较多的有中国金茂、平安等,亦有媒体称是福建地方国企。此后,又有媒体报道,泰禾引战谈判已有实质性进展,或可能是福建本土房企厦门国贸。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