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力高地产以现金购买2020年票据要约届满 购买价1.2亿美元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力高地产以现金购买2020年票据要约届满 购买价1.2亿美元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5月28日,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以现金要约购买高达最高接纳金额的发行在外2020到期的11.0%优先票据及受限于(其中包括)新发行条件要约届满。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要约已于2020年5月27日下午四时正(伦敦时间)届满。于届满期限,2020年票据本金金额合共1.39亿美元,即2020年票据未偿还本金总额约44.64%已根据要约购买有效交付且并无撤销。

根据要约购买的条款及条件,最高接纳金额为1.2亿美元。由于2020年票据有效交付的本金总额超出最高接纳金额,公司决定将最高接纳金额提高至1.20001亿美元。由于2020年票据有效交付的本金总额超出最高接纳金额,获接纳购买的2020年票据本金金额须根据要约购买条款按比例系数84.42%作出按比例分配。

已交付2020年票据期后将于结算时注销,此后,根据规管2020年票据的契约条款仍未偿还的2020年票据本金总额将为1.90亿美元。

力高地产方面表示,受众多因素(包括市场及2020年票据的价格变动、公司的业务及财政状况变动、房地产行业变动及资本市场整体变动)的影响,实际事件及结果可能与本公告的说明存在重大差异。要约须待要约购买所载及公告概述的先决条件获达成或豁免后,方告完成。概无保证要约将会完成。

此前5月19日,力高地产公告称,建议发行以美元计值的优先票据,并有意将建议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其若干现有债务再融资,包括以同步要约购买的方式的2020年利率11%票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