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华润置地拟发行50亿住房租赁公司债 债券期限不超15年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华润置地拟发行50亿住房租赁公司债 债券期限不超15年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据深交所固定收益信息平台5月27日信息显示,深交所受理了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债券类别小公募,拟发行金额50亿元。

据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次债券将采取分期发行的形式发行,债券期限为不超过15年,本次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

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住房租赁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其中,不低于35亿元(含35亿元)用于住房租赁项目,不超过15亿元(含1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此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4月末上清所消息显示,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拟发行2020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本期发行金额为人民币20亿元,品种一发行期限为3年,品种二为5年。

该期债券的品种一初始发行规模为10亿元,品种二初始发行规模为10亿元。两个品种可以进行双向回拨,回拨比例不受限制,最终发行规模合计为20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