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建业新生活:悉数行使超额配售权 涉及合共4500万股份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新浪港股讯 5月27日消息,建业新生活(09983.HK)公告称,公司宣布,联席代表(代表国际包销商)已于2020年5月27日悉数行使招股章程所述超额配售权,涉及合共45,000,000股股份(‘超额配发股份’),相当于行使任何超额配售权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以促使向创怡归还借股协议项 下用于补足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的借入股份。

公司将按每股发售股份6.85港元(即全 球发售项下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不包括1.0%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 0.005%联交所交易费)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 稳定价格期间结束后,本公司将另行刊发公告。

上市委员会已批准超额配发股份的上市及买卖。预期该等超额配发股份将于2020年6月 1日上午九时正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上市及买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