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宋都股份收上交所问询函 需补充披露年报中相关指标问题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宋都股份收上交所问询函 需补充披露年报中相关指标问题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5月11日,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上交所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上交所要求宋都股份从对外担保、财务状况、生产经营等方面进一步补充披露下述信息。

在对外担保方面,上交所分别针对存单质押担保、担保规模、风控措施三方面做出问询,分别要求宋都股份补充列示公司对控股股东提供的包含但不限于存单质押担保的具体时间、金额、方式、期限、控股股东融资金额、决策程序;担保总额(包含对子公司的担保)占公司净资产的比例为2.24%是否有误;对外担保金额较高,占归母净资产265.97%等方面。

资金使用情况方面,上交所则对资金成本、受限资金方面做出问询,要求宋都股份列示公司年度新增短期借款、长期借款的融资渠道和融资成本;结合报告期内债务融资额大幅增长的情况,说明同期利息费用下降42.83%的合理性等方面。

财务及生产经营状况方面,上交所则要求宋都股份补充披露关于经营业绩、应收预付款项、其他应付款、项目去化等内容,其中关于经营业绩宋都股份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1.66亿元,同比下降9.26%;并且在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分别增长79.53%和58.56%的情况下,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5.32亿元,同比上升67.88%。

此外,上交所也对宋都股份对外投资、企业合并的相关内容进行问询,并要求宋都股份于2020年5月19日之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同时按要求对定期报告作相应修订和披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