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北辰实业为北辰地产8亿元信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北辰实业为北辰地产8亿元信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观点地产网讯:5月6日,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为下属公司北京北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指出,因北辰地产通过北京信托设立“北京信托·青山化桥-京汉同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开展不超过8亿元信托融资,期限不超过3年,北辰实业将为之提供8亿元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武汉光谷创意文化科技园有限公司以武汉光谷里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

公开资料显示,北辰地产注册资本69.74亿元,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院16号楼12层1208内B1201室,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等。截至2019年12月31日,北辰地产经审计总资产766.37亿元,总负债625.85亿元,净资产140.52亿元,净利润16.09亿元。

至此,除按照房地产经营惯例为银行向购房客户发放的抵押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而形成的担保外,北辰实业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累计为人民币109.56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63.08%。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2020年一季度,北辰实业实现营业收入24.84亿元,同比下降50.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7亿元,同比下降75.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2亿元,同比下降76.46%;基本每股收益0.05元,同比下降79.1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