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再下一城 恒大18.5亿获北京房山一宗限竞房宅地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再下一城 恒大18.5亿获北京房山一宗限竞房宅地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4月23日,北京房山以18.5亿元的价格成交一宗住宅用地,受让方为恒大,溢价率约为33.09%。这是继4月16日在密云拿地后,恒大今年再一次在北京土地市场公开拿地。

据悉,该宗地位于房山区良乡镇,土地性质为居住用地、零售商业用地;用地面积约为5.67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13.39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为13.9亿元。根据出让要求,宗地中的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35344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38878元/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共有恒大、中骏、蓝光+北投新城3个竞买主体参与了该宗地的竞价。现场竞价开始后,恒大、蓝光+北投新城交替举牌,报价节奏很快,中骏则处于观望状态。最终,恒大以18.5亿元的价格夺得该地,溢价率约为33.09%。

中指院分析称,该宗地邻近地铁房山线,周边小学、医院、购物中心等配套资源较为齐全,在规划上利好较多。近两年,宗地周边不乏住宅用地供应,存在一定的竞争压力。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