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老婆都没了 王石跟我这个年怎么过?

新浪财经

关注

暴走的桐人

此时,我的心如刀割。

山上的牛王庙正在热火朝天地给牛王菩萨塑金身,再过两天吴老二就要回村儿里了。可是我那赛半沟的老婆村花,至今杳无音信。在吴老二鞭炮齐鸣的时候,让我怎么面对这一切?村花,马上就要过年了,你到底在哪里啊?

没有村花的日子里,儿子不断闯祸,昨天去学校领考试成绩单,教委的一个女领导到学校检查,没想到突然被楼上一口飞痰砸到脸上,女领导冲进他们教室破口大骂,班主任在旁边添油加醋,你儿子站起来说:整个学校除了老师,还有谁能上课时间出教室?他们班主任被女领导拎走了,昨天一下午我都在校长办公室道歉。

儿子放寒假,问我你到底去哪里了,我跟村长都告诉他你出远门了。你知道吴老二他们家有多坏,吴老二他那个老不.死的爹,竟然跟我儿子说你跑了,不会回来了。你离家那几天,我就找过那个老家伙,老家伙除了嘲笑,还是嘲笑,现在他这么说,儿子很不开心,嚷嚷着让我带着他去找你,找你回来过年。

每天,我都站在村口,每天都害怕日落,黄昏时刻,泪水总会忍不住地往下流。一天又一天,望断归途,却没有你的影子。我总是幻想,你会突然出现在村口,突然推开门,给我跟儿子一个惊喜,一个久违的拥抱。儿子放假之前,每天我总是孤零零一个人回家,依在院门直到整个村儿再也没有灯火。

马上就要过年了,上午我找老丈人跟小舅子一起,对整个院子进行了大扫除,家里的小猪长得非常好。账户里的股票,无论是A股的亿纬锂能恩捷股份三利谱,还是港股账户里的中国民生金融,都赚钱了。过年就进入鼠年了,老鼠跟猪不一样,猪趴在那里就长大,老鼠上蹿下跳的,看上去机会很多,但是抓住了一旦贪心,就容易失去。

失去往往都是猝不及防,就想这个难过的年,王石就跟我一样。别看王石以前在房地产呼风唤雨,在爱情方面,他跟我一样,就是个撸SIR,抛弃前妻,老房子着火以为遇到生命的真爱,没想到遇到一个作女,长得没有我的村花好看不说,各种言行就连我这个养猪的都看不下去,王石把自己按在地上摩擦自己的智商。

原以为这个年我会很孤独。现在好了,王石成了我的同路人。看看王石那个小媳妇儿,现在不知道王石心里怎么想。现在最打脸的恐怕就是那个写《底牌》的二货掌柜,我看完了《底牌》,除了上次说的男女情爱香艳无比,故事还很跌宕起伏。那个二货掌柜,把王石、田朴珺为原型的爱情写的那么浪漫唯美,现在人家离婚了,这年怎么过?

说起这个王石,我就想吐槽万科。一个已经挂着荣誉主.席的人,每年1000多万的薪水。不要口口声声拿着王石是创始人来做招牌。当年创业的时候,没有国有的牌子,能有万科的今天?王石为啥口口声声要国有企业当大股东?为啥不自己出去创业?我是个养猪的,我相信我圈里的猪,如果没有我这个平台去养他们,他们活在村儿里就是风险。

做企业跟养猪是一样的,猪总是以为自己健康成长是自己牛逼,他们永远不会思考一个问题,在非洲猪瘟肆虐的当下,村儿里其他人家的猪都死光了,为啥他们没有死?因为老子是兽医专业毕业的,无论在饲养、卫生,还是预防方面,村儿里其他人都没办法跟我比,这就是那些在我猪圈里可以健康长大的猪他们的平台优势。

王石离开万科之后,他那个前小媳妇儿田朴珺,搞了各种生意上的试验,成功了吗?王石自己也搞了很多试验项目,你们听说了吗?万科是在王石他们的努力下才有了今天,离开万科的王石也变得平庸,甚至庸俗,比如他就老是拿宝万之争来宣传他那些老掉牙的回忆录。你要宣传就写点东西出来啊,说真的,还没有那个二货掌柜《底牌》里面写的秘密多。

现在的万科还跑在第一集团的位置。从养猪的角度看,短期有利可图,长期不看好万科。第一,现在以融创、碧桂园他们为首的一帮人,简直就是在围猎万科。万科经历宝万之争后,国有控股了,现在的郁亮还能像之前那样高调吗?万科前几年的梦想还在提吗?同样的猪圈,加入我不是兽医专业毕业,换个主人,我家那些猪真的每天都活在生死的风险之中。

马上就要过年了,2020年将是个好年份,抓住眼前,才有未来。2020年,一定要记住是鼠年,老鼠总是上蹿下跳,把钱赚到口袋里才是赢家,不看眼前路就会坐过山车,一切的浮华最终都会变成浮云。这个年,王石肯定是一个人独自度过,我依然会每天在村口等着村花回来。世界上,没有比爱一个人更值得等待的。村花,我爱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