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快讯:遭上交所采取监管措施 杭州热电竞价一字跌停

市场资讯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6月6日消息,近17个交易日11次涨停的杭州热电竞价一字跌停,截止发稿,股价报38.17元,最新市值152.7亿元,封单超2万手。

消息面上,据上交所昨日通报,杭州热电近期出现严重异常波动情形,部分投资者在交易该股过程中存在拉抬股价等影响市场正常交易秩序、误导投资者正常交易决策的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依规从严对相关投资者采取了监管措施。

公司股票自2023年5月12日至2023年5月30日,13天10个涨停板,股价从15元左右短期飙升到42元上方,上交所表示,公司累计换手率为222.41%,最新公司滚动市盈率为79.92倍显著高于同行业水平,目前公司股价与公司基本面严重偏离。

公开资料显示,杭州热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的节能环保型企业。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是蒸汽与电力。公司生产的蒸汽向工业园区内的工业用户供应;电力直接出售给国家电网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