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快讯:公司总经理李格平辞职 中信建投盘初跌超5%

市场资讯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6月2日消息,中信建投盘初一度跌超5%,截止发稿,股价报24.81元,最新总市值1875亿元。

消息面上,6月1日晚,中信建投公告称,执行董事李格平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以及公司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委员、财务负责人等职务。

对于李格平辞职是否与带走调查有关,中信建投方面核实,对方表示“个人原因,请以公告为准”。另有中信建投中层人士对记者表示“应该与公司业务没有关系”。

中信建投在公告中称,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李格平的辞任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日常经营。经李格平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及债权人。

此前,中信建投紫晶存储相关赔付紧密推进,公告称,正式设立紫晶存储事件先行赔付专项基金,专项基金设立出资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公司与其他中介机构已于本公告刊登前将设立出资额人民币10亿元足额划付至专项基金资金托管账户。

今年一季度,中信建投实现营业收入67亿元,同比增长5.81%;净利润24.33亿元,同比增长57.78%;基本每股收益0.28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