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三六零盘中一度大跌逾6% 昨日大宗交易折价12.24%成交

市场资讯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3月28日消息,三六零盘中股价一度大跌6%,引起了市场的关注。近期,三六零股价表现强势,累计涨幅超过100%。然而,昨天三六零的大宗交易成交168万股,成交额2651.04万元,成交价15.78元,较市场收盘价折价12.24%。这一消息也引起了市场的热议。

三六零是一家互联网安全公司,主要从事网络安全技术研发、网络安全服务、智能硬件等业务。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之一。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普及,网络安全问题也日益突出,三六零的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

近期,三六零股价表现强势,累计涨幅超过100%。这主要得益于公司的业绩表现和市场前景的看好。据三六零2022年业绩预告,三六零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24.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

同时,随着互联网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三六零的市场前景也得到了市场的看好。据市场研究机构预测,未来几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继续扩大,三六零有望在这一领域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业务机会。

总之,三六零股价表现强势,主要得益于其优异的业绩表现和市场前景的看好。然而,投资者也需要注意大宗交易的风险和注意事项,保持谨慎的投资态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