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监管出手!两大牛股,一起“崩了”!A股首家披露:立马20CM涨停

市场资讯

关注

来源 中国基金报

接连回调过后,今天上午A股又活跃涨起来。

监管出手后,兔年以来最火的 ChatGPT概念牛股,云从科技海天瑞声双双掉头暴跌,前者上午收跌近12%,后者盘中一度跌近13%。

而今年A股首家发布年报并高送转金三江,开盘震荡后猛拉20cm涨停,而带着歼20名片而来注入资产,中航电测已经6个一字20%涨停,股价暴涨199%。

上午,市场又开始回暖。上证指数涨0.62%,深证成指涨0.86%,科创50指数涨幅超1%,涨1.14%。个股涨多跌少,3223只上涨,1536只下跌,成交额5167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IT设备、船舶、酒店餐饮、酿酒、半导体等涨幅居前,文教休闲、有色、电力等下跌。

北上资金又来,上午净买入74亿元。

交易所下发监管函

最火ChatGPT概念股股价崩了

ChatGPT概念持续火爆,昨日晚间2家概念牛股收监管函。今天上午股价暴跌,两大收监管函的牛股云从科技、海天瑞声股价都出现大跌。

云从科技上午暴跌11.92%。

海天瑞声上午盘中一度跌近13%。

上交所8日晚间对热门ChatGPT概念股海天瑞声、云从科技下发监管工作函。此前一天,ChatGPT概念的牛股汉王科技亦收到关注函。

此外,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周三大跌7.7%,市值蒸发超过1000亿美元,之前谷歌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在一场发布会上对用户提出的问题给出错误回答。

ChatGPT概念股还是有局部继续活跃,三六零继续涨停,不过已经不如昨天的一字涨停强势。

A股首份年报,还有高送转

股价20%涨停

首家发布2022年年报的金三江,还有高送转。股价20%涨停。

金三江昨晚发布年报,为A股首家发布年报公司,去年净利润同比增31%,拟10转9派3元。

金三江年报显示,2022年全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602.96万元,同比增长30.51%;营业收入2.79亿元,同比增长37.7%;基本每股收益0.54元,同比增长5.88%。

成飞集团要注入

中航电测6天暴涨199%

成飞集团(航空工业成飞)要注入的中航电测,上午再度一字涨停,连续6个交易日20%一字涨停,A股罕见强劲20cm一字涨停,6个交易日股价暴涨199%!

中航电测2月1日晚间发布发行股份收购资产预案公告,将收购航空工业成飞(成飞集团)资产的初步方案予以披露。

根据公告,本次交易方案为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航空工业集团持有的航空工业成飞 100%股权,本次交易不涉及募集配套资金。而截至本预案摘要签署日,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预估值及拟定价尚未确定。

从航空工业成飞的官方微信公号来看,歼20飞机是重要的宣传名片。今年1月11日,歼20迎来首飞12周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