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热点切换 下周或迎重要变盘

市场资讯

关注

两市低开后持续下行调整,科创50跌超3%,截至收盘,沪指收跌0.59%,深证成指收跌1.27%,创业板指收跌1.50%,科创50指数收跌3.33%。电力板块午后发力强势走高,龙源电力华能国际等多只个股涨停,传媒、教育、数字货币等低位题材板块均有所表现。光伏、机器人板块整体跌幅居前。高位赛道股集体调整,沐邦高科、江苏北人、广东鸿图等多股大跌。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下跌个股超3400只。资金面上,两市成交额连续四日突破万亿,北向资金全天逆势净买入17.13亿元。

魅仙儿论市 :一阴破三线 放量失守3260 

科创板今日放量震荡下行,呈现中阴线,失守5日10日20日三条均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维持震荡整理,关注6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创业板今日放量下挫,失守5日均线,有望10日均线附近止跌企稳。短期维持震荡攀升,逐步会脱离底部区域。 

淘气天尊:下周确认这个信号后再进场抄底    

展望后市,由于今天市场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因此除非周末市场有利好或美股大涨刺激,那么可能下周初市场直接反弹,否则至少下周初需要确认以后,才能关注更好的短线进场机会!

股海灯塔:下周挖坑诱空后再上拉

大盘股指没有回落到13日均线之前的反弹,不能追进。但是,股指没有收复62日均线(3273点)之前向下回落到89日均线附近逢低补仓。

王宝青:房地产做多努力救股市     

预计22日向下寻找抵抗下跌支撑,向上震荡阻力3286点,向上较强阻力3300点附近,震荡支撑3250点,较强支撑3218附近。半仓灵活高抛低吸为宜,注意热点轮动和个股补涨的机会与节奏,注意图形技术指标成交量共振向上股的短线反弹机会。

巨丰财经:大盘放量下跌 煤炭电力逆市上涨    

目前处于3300点关口下方蓄势,需要新的推动力量来接替新能源、半导体、军工等赛道股,才能实现突破,在市场明朗之前,建议控制好仓位,高抛低吸为主。

老股民大张:下周进入关键一周

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进入了关键一周,可注意3230-3250点区域支撑的有效性。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控仓观望,而短线进一步控制仓位后轻仓等待下周大盘的强弱转换。

量化伏妖:板块散乱 核心赛道兑现

总体来看上涨板块都是跑龙套打酱油而已,不太会有好的持续性;反之麒麟电池,减速器,培育钻石,电机,TOPCon电池,汽车一体化压铸,光伏设备,风电设备等核心赛道板块跌幅居前,对市场维持指数上涨构成压制,同时也是获利盘集中兑现的板块。

股市风云:下周关注大金融板块表现     

短期反弹仍是正常,大盘延续反弹不变。从空间上来看,大盘再向下空间会很有限,3225点一带有强支撑。如周末无实质利空,下周大盘在大金融主导下结束弱势低迷的盘面是值 得期待的。

趋势巡航:热点切换 这次能成功吗

前期大涨的题材股今天全线回落,今天主要上涨的是银行、地产、农业、煤炭等蓝筹股,市场热点有转向蓝筹股的趋势,但这种切换能成功吗?

郭一鸣:A股蓄势之下 下周或迎重要变盘

短期,社融数据大幅回落对市场有所抑制,不过央行“降息”之下对实体经济带来利好,也有利于市场信心的提振。近期场内外资金回笼,指数横盘震荡下蓄势为主,随时将再次发起上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