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快讯:长春高新再度触及跌停 网传浙江省将对生长激素进行集采

市场资讯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8月19日消息,长春高新再度下挫盘中触及跌停。截至发稿,股价报182.17元,成交79659手,成交额14.77亿元,换手率2.61%,最新市值737.3亿元。 

昨日尾盘,长春高新股价闪崩跌停。网传浙江省第三批药品集采名单上出现了人生长激素(重组人生长激素)的影子,这是长春高新的主营产品之一。对此,长春高新内部人士表示,浙江集采目前还只是一份征求意见稿,还未正式开始集采,公司还没收到相关信息;对于生长激素集采,从目前已有的广东联盟集采来看,未对公司生长激素产品销售产生负面影响,后续公司将根据最终政策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市场覆盖率。

值得注意的是,1月19日~21日,长春高新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彼时是因为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发布了《广东联盟双氯芬酸等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其中将人生长激素纳入了集采范围。上述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浙江集采目前只是发布了意见稿,具体的措施还未发布,长春高新也还未收到相关信息,相关影响还不能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