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七大机构策略:短期风险正在释放 规避高溢价风险股

市场资讯

关注

巨丰投顾:修复行情还未结束 A股高位震荡中挖掘结构性机会  

稳增长持续发力下,经济提振预期向好。宽松周期以及情绪回升下,随着国内外资金的流入,市场整体修复行情可期。不过,海外美元收缩影响依旧,国内经济复苏力度仍有待确认,市场多方预期改善下,阶段性还需留意一定的反复。

和信投顾:创业板指全天跌超1% 旅游酒店股掀跌停潮  

今日大盘全天震荡调整,创业板指领跌。盘面上,中报业绩预期向好的资源类板块表现强势,锂矿、培育钻石、化工等板块大涨。赛道股方面,汽车股午后异动反弹,但整体上反弹力度有限。

容维投资刘思山:股指高位震荡 个股涨跌互现  

整体看,5月份以来的经济数据显示经济企稳回升的信号明显,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继续震荡向上,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食品饮料、旅游酒店、医疗服务以及新能源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钱坤投资:连续震荡调整最是考验强度的时候 还行不行要看它们的脸色

连续高位弱势震荡了四天,很难受对不对,这个K线组合本身就反映出最近的大盘是个什么情况。但如果你再问我一次的话,我还是选择继续参与,无非是怎么做的问题,因为原因只有一个:指数并未跌出上升通道,而这就是指数的走势对于我的意义,否则空谈指数有什么意思呢对不对。

德讯证顾:短期风险正在释放 下周或有反弹  

宽松周期之下,市场情绪和风险偏好也在回升,对于高景气的成长股来说,仍是增量资金关注的焦点。

源达:指数缩量震荡 消费股有所低迷!  

操作策略上,短期市场呈现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局面,主板均线系统仍保持多头排列,建议可继续维持多头思维。不过近期盘面轮动速度明显加快,但要注意的是高低切的信号还是比较明显。所以策略上建议谨慎追涨,重点围绕具备位置优势、政策支撑以及业绩预期向好的细分品种进行研究。

百瑞赢:市场缩量盘整 注意规避高溢价风险股  

策略上,北向资金休市,市场连续缩量,同时板块热点延续性明显下降。部分权重板块逐步拉升,市场更为青睐补涨方向,短期关注前期涨幅不大或者是盘整时间较为充分刚刚启动的板块或个股。操作上,注意仓位配置,布局部分防御性个股,规避短期溢价过高的风险标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