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百瑞赢:市场反复盘整 盘面情绪一般

市场资讯

关注

来源:百瑞赢

周四,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大盘低开,依然在3100点附近震荡。板块方面,涨多跌少。煤炭、军工、家电、证券等涨幅居前,生物制品医疗服务、房地产、汽车零部件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123.11点,上涨15.65点,涨幅0.5%。成交额3774亿。深证成指报收11206.82点,上涨63.64点,涨幅0.57%,成交额4456亿。创业板指报收2321.13点,下跌4.47点,跌幅0.19%,成交额1373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2965只,下跌1846只,涨停76只,跌停13只。

百瑞赢后市展望:

大盘早盘探底回升午后维持震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盘面上,军工股表现强势,国产航母、大飞机、卫星导航等多个相关板块集体走强,应景目前的国际局势。煤炭板块大涨,上海能源涨停。汽车股盘中一度活跃,中通客车实现10连板。此外,证券、家电、NFT概念、5G、白酒、造纸、纺织服装等多个板块轮番活跃,市场呈现板块热点快速轮动的特征。下跌方面,医药相关板块陷入调整。

技术面上,沪指回踩受到了3080点附近有效支撑,向上在3133点分时高点受阻回落,归根究底还是冲击3150点平台压力的动能不足,以至于指数反复上下盘整。接下来市场继续震荡试探的可能性较大,向上继续关注3150关口压力,回踩则看3050点附近支撑。

策略上,目前市场表现明显不如前期反弹时积极,无论是个股板块还是指数都不甚理想,上攻乏力显而易见,政策虽有提振,但市场买账程度一般,后期政策落地也需要时间。因此短线尽量还是以防御为主,追涨杀跌的风险较高,切勿盲目跟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