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德讯证顾:经济“稳”字当头 A股稳稳上涨

市场资讯

关注

来源:德讯证顾

摘要:未来随着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逐步缓解,相关受影响的产业链也将逐步恢复。

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不一,沪指收盘上涨0.5%,深证成指上涨0.57%,创业板指下跌0.19%。市场成交额超过8000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煤炭军工证券板块涨幅居前。全球煤炭需求刚性显现,发达国家煤炭需求触底反弹,印度、越南、印尼等南亚、东南亚国家用电量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我国在产业结构升级与居民生活水平提升的背景下,虽然风、光等新型电源在整体电力系统中占比提升,但新型能源的供给中短期难以覆盖巨大的能源需求增量。由此可以预见,新能源还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今年以来,地缘冲突等多重因素让股市震荡不休,并让A股平均市盈率不断走低稳“成为2022年经济领域的关键词。稳增长、稳市场、稳预期……市场不仅听到了”稳“的声音,也看到了稳增长政策逐步落实,给各个行业带来信心,成为资本市场的”强心剂。除此之外,未来随着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逐步缓解,相关受影响的产业链也将逐步恢复。5月以来,基建、医药、地产、建材等多个热点板块快速轮动,不错的反弹正让A股重新获得投资者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