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容维证券刘思山:三大股指先抑后扬 延续底部振荡走势

市场资讯

关注

来源:容维证券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略有高开,随后市场抛压涌现,股指快速调整,个股再现恐慌走势,空方力量宣泄过后市场企稳反弹,个股止住颓势多方展开反击,三大股指相继翻红,个股上涨家数也逐渐增多,临近午盘时证券板块发力,带领股指快速上涨,午后股指震荡回落,创业板指翻绿,最终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沪指报3123.11点,上涨0.50%,深成指报11206.82点,上涨0.57%,创业板指报2321.13点,下跌0.19%。

盘面上看,国防军工领涨两市,国瑞科技上涨超过10%,中航电子、新兴装备、中天火箭航天发展涨停,证券、煤炭、通信设备、建筑装饰涨幅居前,养殖业、贵金属、医疗服务等板块小幅调整。

在昨日国务院释放重磅利好的情况下,今日市场先抑后扬实现了V形反转,尤其是证券板块的突然发力对于市场注入了剂强心针,在经过外围市场暴跌以及内部抛压的洗礼后,预期市场仍将延续震荡筑底走势。操作上,控制好仓位,精选业绩优良且成长性高的品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