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百瑞赢:指数高位震荡 关注回踩后的低吸机会

市场资讯

关注

周五,三大指数集体翻红,涨逾1%。大盘高开,午后继续冲高,站上30日先。板块方面,全面翻红。煤炭、工业金属、饮料、物流等涨幅居前,仅仅房地产、农业绿盘。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146.57点,上涨49.61点,涨幅1.60%。成交额4153亿。深证成指报收11454.53点,上涨204.47点,涨幅1.82%,成交额5054亿。创业板指报收2417.35点,上涨40.22点,涨幅1.69%,成交额1585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3758只,下跌1052只,涨停109只,跌停5只。

百瑞赢后市展望:

大盘早间高开高走,午后继续震荡走高,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40亿元,创半年内新高。板块方面,煤炭、有色金属等周期股大涨,白酒、露营经济、电子烟等消费板块走强,汽车、物流、光伏板块继续活跃;房地产、大基建板块陷入回调。总体而言,市场情绪向好,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近3500股飘红,成交明显放量,今日成交达9200亿元。

技术面上,沪指今日高开之后一路震荡向上,盘中虽有回踩但未回补早盘高开的缺口,整体反弹力度较为强势。不过分时高点横盘震荡也说明3150点压力不容小觑,短线继续关注3150点平台压力的突破表现,做好受阻回落的风险防御。

策略上,今天市场留下个一个普通缺口,接下来回补该缺口的概率较大,而盘面上热点权重虽然表现强势,但是缺少主线,再加上前期大热的基建等高位标的回落严重,目前追涨的风险程度依然偏高。短期可以趁反弹把手中积累一定涨幅的盈利个股进行减仓或者出局,及时锁定收益,留出仓位为后期的回踩后的低吸做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