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硬核晚报:上游调整利于中下游板块?特斯拉业绩大增有望带动汽车产业链!明日3大主题前瞻(附股)

新浪财经

关注

本产品由优品投顾提供,机构编号ZX0111。风险提示:本产品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旨在提供信息资讯服务。用户需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聚焦市场热点

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全天维持震荡上行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涨0.76%,深证成指涨0.72%,创业板指涨1.64%。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突破万亿。盘面上,电气设备、石油、汽车类等板块涨幅居前;家居用品、房地产、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资金流向方面,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8.9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5.4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6.55亿元。前十大成交股中,阳光电源、伊利股份、天赐材料买入额位列前三,分别获净买入7.98亿元、7.4亿元、6.48亿元。格力电器、贵州茅台、万科A净卖出额位列前三,分别遭净卖出11.6亿元、8.43亿元、6.3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出27.65亿元。其中沪市主板小幅净流入7.88万元,深市主板、创业板分别遭主力净卖出18.14亿元、10.3亿元。从个股资金流向来看,主力净流入较多的个股为比亚迪、北方稀土、中国宝安、隆基股份,净买入额分别为10.97亿元、9.02亿元、8.27亿元、8.24亿元;主力净流出较多的个股为五粮液、格力电器、盛新锂能净卖出额分别为11.55亿元、8.37亿元、4.73亿元。

机构动向方面,今日龙虎榜中共34只个股出现机构的身影,有24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10只个股呈现机构净卖出。机构净买入前三的股票分别是国轩高科、永福股份、长信科技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78亿元、1.34亿元、1.23亿元。机构净卖出前三的股票分别是中国宝安、上海贝岭、可孚医疗,净流出金额分别是1.37亿元、7309万元、4105万元。

【涨停板复盘】

热门板块方面>>>付费查看完整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