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德讯证顾:大盘探底回升 多方反攻或向纵深演绎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德讯证顾

摘要:伴随近期估值回落,白酒行业的布局价值逐步显现,目前板块仍然保持了较高的景气度,预计次高端有望延续增长态势,地产酒作为后周期品种,业绩弹性有望释放。

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走势分化,创业板指单边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0.19%,深证成指涨0.71%,创业板指涨2.06%。高位资源股“退潮”,而电力产业链标的抗跌效果较明显。

伴随近期估值回落,白酒行业的布局价值逐步显现,目前板块仍然保持了较高的景气度,预计次高端有望延续增长态势,地产酒作为后周期品种,业绩弹性有望释放。中长期来看,消费升级仍在途中,白酒行业集中度有较大的提升空间。疫情对中秋动销的影响或好于市场预期,除部分中风险地区外,宴席、聚餐消费受到的限制有限。随着南京、郑州、上海浦东、扬州等地中风险地区清零,预计中秋需求仍将向好。渠道库存、价盘健康,预计多家龙头有望于9月底之前实现全年回款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