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百瑞赢:震荡格局不改 注意短线波段和轮动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百瑞赢

周三,三大指数集体小幅收红。上证指数低开下挫,10点开始小幅反弹,午后至收盘在3472点处徘徊。板块涨少跌多,农业服务、中药、医疗器械、饮料制造等涨幅居前,钢铁、汽车、电力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472.93点,下跌0.01点,跌幅0%。成交额3239亿。深证成指报收14151.15点,上涨49.25点,涨幅0.35%,成交额4196亿。创业板指报2916.97点,上涨20.86点,涨幅0.72%,成交额1360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1523只,下跌2677只,涨停55只,跌停22只。沪股通净流入-9.8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3.28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13.52亿元。

百瑞赢后市展望:

今天市场整体就是一个窄幅震荡盘整,早上低开高走,股指在权重的推动下拉升,题材个股表现一般。下午临近尾盘的时候有所回落,最终平收,创业板指收涨0.72%。

盘面上,早间汽车板块回调,医美板块活跃,钢铁板块走低,数字货币板块异动;临近午间收盘,白酒板块冲高,医美概念板块持续拉升,领涨两市。总体来看,多空博弈激烈,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

技术面上,今天沪指几乎算是脚踩18日线支撑,头顶89日线压力,由此可以看出,现在指数先是在这个区间范围内震荡盘整,接下来进一步扩展区间的话,则关注上方3500关口抛压和下方3450平台支撑承接。从产品指标上看,沪指15分钟的小分时指标显示短线波动并没有改变,所以市场还是有震荡反复的需求,不过中长线投资者也无需过于在意,还是重点关注日线级别的指标延伸即可。

策略上,其实今天盘面情绪并不算好,尾盘很多补跌的高位股开始炸板,所以明天并不排除会出现分化调整的走势,不过分化之后市场也会有情绪修复回暖的需求,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如果情绪修复不佳,市场也不会出现太大的风险,毕竟近期三次筑底回踩的低点重心在不断的上移,说明市场整体的趋势和意愿都是偏于反弹做多的,操作上注意一下短线的波段和轮动节奏即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