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源达:指数盘中反转 反弹趋势仍在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源达

指数目前处于震荡反弹趋势之中,今日指数低开后震荡回落,随后快速回升,持续上行直至翻红,早盘三大指数均实现红盘。盘面上看,饮料制造继续强势,银行板块有所表现,起到护盘作用;题材方面,医美再度领涨,白酒、钛白粉、辅助生殖涨跌幅居前,今日早盘指数下探过程中一度打压市场人气,但随着指数的回升,个股情绪也出现明显好转,目前看来是好于昨日的,所以指数的反弹行情仍在继续,震荡上行趋势之下,做好选股即可。

央行副行长:“迎接老龄化社会-养老金改革”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李波4月2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迎接老龄化社会-养老金改革”分论坛上表示,中国金融体系的一个明显短板是长期资本不足,尤其是股本不足。“我们支持实体经济贷款的比重较高,因此,宏观杠杆率也偏高。同时,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力度显得不足,因为科技创新需要大量股本。大家也看到,我们的资本市场波动偏大,因为资本市场比较缺长钱。”他说,从国际经验来看,长期资本或者“长钱”的主要来源之一是积累型养老金。期待未来A股市场能够迎来更多的成熟的长线资金带动市场的稳定上行。

指数盘中反转反弹趋势仍在

指数昨日在面对多重阻力重压之下出现冲高回落,今日再度低开走弱,但盘中反转震荡翻红,指数依然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指数目前来到下有支撑上有重压的窄幅震荡区间,成交量制约之下难以快速突破,短线或将维持在3440-3500点之间震荡,放量突破后指数将开启加速上行走势。操作上,短线继续关注具有持续性的题材方向,市场大的主线依旧不明显,在等待反弹的过程中也需要做好仓位控制,不宜大幅加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