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神光午间看盘:沪指小幅波动 未来表现有待观察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原标题 午间看盘:沪指小幅波动 酒类上涨

来源 山东神光  

文 张生国

周三上午沪指小幅波动

周三上午沪指小幅波动,未来表现有待观察。消息面上,据东南网,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办、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能源互联网分论坛,将于2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规模450人。

酒类板块受关注

从板块上看,医疗卫生和酒类等板块受关注。据新民晚报,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来了,各大商企投入亿元级消费券。最能激发消费者购物热情的,就是消费券了。今年各大商家都将推出消费券等一系列促销费举措。在该消息影响下,酒类板块受关注。个股方面,青海春天(600381)和迎驾贡酒(603198)等有所表现。青海春天拥有“凉露”系列酒产品,主要由公司及子公司西藏听花酒业开展相关的工作。“凉露”系列酒产品在酿制过程中采用的精准酵馏工艺,科学地减少了酒体中杂醇油、醛类等有害成分,精准增加能促进酒精代谢的有益成分,产品酒性温凉适中,实现增益减害,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饮酒的需求。迎驾贡酒主要从事白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白酒产品包括生态洞藏系列、迎驾金星系列、迎驾银星系列、百年迎驾贡系列等,生态洞藏系列是目前中国生态白酒的主要代表产品。公司坚持全生态酿造体系,是生态白酒领军品牌。

神光建议投资者要有自己的应对策略

周三上午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好。神光建议投资者对指数中长期走势,要有信心。神光建议所有投资者,面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走势,要有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应对策略,剩下的事情就是把握机会。投资者不同,应对策略可能会有差异,操作上要体现灵活性及自身个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