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汽车板块降温 主力大幅出逃医药龙头恒瑞医药超12亿

证券数据宝

关注

【主力资金】汽车板块降温,主力大幅出逃医药龙头超12亿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58.79亿元,隆基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沪指4月20日跌0.13%,深证成指跌涨0.11%,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58.79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69.81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27.95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79.62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10个行业实现上涨。涨幅居前的行业为综合农林牧渔,涨幅为1.71%和1.47%;紧随其后的有钢铁、食品饮料、化工电气设备等。跌幅居前的行业为通信纺织服饰,跌幅为1.23%和1.15%。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6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电气设备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7.22亿元,其次是国防军工综合行业,净流入资金分别为4.85亿元和3.82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2个行业,电子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54.56亿元,其次是汽车医药生物行业,净流出资金分别为47.2亿元和25.69亿元。

恒瑞医药主力资金净流出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43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隆基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入4.4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海康威视、阳光电源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4.19亿元、4.11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中国宝安、霍莱沃、万华化学等。股价表现方面,剔除新股,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17%,表现远远强于大盘,涨停的有章源钨业、雷科防务、顺控发展和皇台酒业。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恒瑞医药主力资金净流出12.34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比亚迪、长安汽车,净流出资金分别为10.99亿元、10.62亿元。

尾盘主力买入这些股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44.59亿元。其中,中小板尾盘净流出10.49亿元,创业板尾盘净流出4.36亿元,沪深300尾盘净流出14.42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12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3000万元,长春高新、海康威视、鲁商发展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7936.94万元、7881.8万元、6383.91万元;五粮液、立讯精密、京东方A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居前,分别流出1.39亿元、1.15亿元、1.14亿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