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巨丰投顾:A股早盘低开高走 金融资源助大盘超跌反弹

巨丰投顾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原标题:巨丰投顾:金融资源助大盘超跌反弹

盘面简述

周三,A股低开高走,沪指领涨。行业方面,钢铁、保险、银行、煤炭、有色领涨,民航机场、农牧饲渔、券商信托、多元金融、工程建设、文化传媒等涨幅居前,环保工程、化纤行业、航天航空、船舶制造、园林工程、输配电气等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钛白粉、氦气概念、基本金属、刀片电池、稀缺资源、稀土永磁、煤化工、转基因、乡村振兴等领涨,MLCC、EDA概念、数字货币、其长线票、氮化镓、国产芯片等跌幅居前。大盘高位震荡,建议把握轮动机会,不能轻易追高。

消息面

郭树清:房地产领域的核心问题还是泡沫比较大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3月2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房地产领域的核心问题还是泡沫比较大,金融化泡沫化倾向比较强,是金融体系最大灰犀牛,很多人买房不是为了居住,而是为了投资投机,这是很危险的。但2020年房地产贷款增速8年来首次低于各项贷款增速,这个成绩来之不易,相信房地产问题可以逐步缓解。

财政部:避免过早退出经济支持措施

2021年2月26日,财政部部长刘昆出席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视频会议。刘昆表示,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避免过早退出经济支持措施。2021年,中国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力度。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不排除进一步增加印花税的可能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不排除进一步增加印花税的可能,增加印花税不会影响到香港股市的竞争力。

巨丰观点

周三,A股低开高走,沪指领涨。行业方面,钢铁、保险、银行、煤炭、有色领涨,民航机场、农牧饲渔、券商信托、多元金融、工程建设、文化传媒等涨幅居前,环保工程、化纤行业、航天航空、船舶制造、园林工程、输配电气等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钛白粉、氦气概念、基本金属、刀片电池、稀缺资源、稀土永磁、煤化工、转基因、乡村振兴等领涨,MLCC、EDA概念、数字货币、其长线票、氮化镓、国产芯片等跌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节后高位抱团股连续回调;中小盘个股补涨,市场风格悄然转变。在业绩窗口期,估值将成为重要因素。题材股将出现脉冲式反弹。周二A股高开低走,继续调整,回踩去年7月到11月构筑的大箱体顶部位置。周三A股低开高走,展开反弹,金融、资源股推升指数,北向资金大规模流入。总体看,大盘上行趋势仍没有被破坏,建议短线关注大幅回调的大蓝筹的反弹机会和绩优小盘股的补涨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