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和信投顾:市场剧烈波动券商坐上过山车 做多趋势不改调整后更精彩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今日直播】

高管解读中芯国际2020年第二季度业绩 分析师把脉行业未来

CRO巨头泰格医药赴港上市 机构现场解读

掘金大消费|余海坤:传统车风险出尽 电动智能加速变革

牛市还在吗?|汪毅:近期市场投资风格及逻辑研判

掘金大消费|陈雯谈化妆品:粉脂凝香,朱唇皓齿,爱美之心恒不变

掘金大消费|李冠华:疫情冲击明显减缓,家电龙头价值回归

广发基金姚曦:国际金价突破2000美元,上海金迎配置价值

易方达成曦、石安奇:科创板投资价值分析

中关村协同创新投资张一:半导体行业发展现状与投资分析

浦银安盛基金陈士俊:高股息ETF——红利投资策略好工具

新华基金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刘晓晨:3000点之上的财富配置

北京东方睿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徐冶丹:结构行情中,私募基金如何布局?

温莎资本创始人简毅:从主观到智能量化——一个资管公司的进化之路

国泰基金基金经理徐治彪:医药健康下一个“黄金十年”

原标题:和信投顾:市场剧烈波动券商板块坐上过山车 做多趋势不改调整后更精彩

来源:和信投顾

【盘面观点】

今日两市受多重利空打击低开后快速跳水,市场恐慌情绪短暂失控,个股呈现普跌的局面,创业板一度大跌近4%,临近尾盘券商板块再度力挽狂澜上演单骑救主,三大指数跌幅收窄。盘面上,保险倒戈做空拖累指数下行,半导体、计算机、通讯设备、医疗器械等前期热点股加入砸盘大军,仅有国防军工、海南自贸区、农林牧业逆势拉升。技术层面,沪指回踩10日线与20日线形成的重要支撑点后引发主力资金护盘,趋势重回上行区间,量能并未大幅释放短期调整后望迎来反弹。

昨日晚间货币、财政政策执行“双报告”发布,其中关于货币政策中删除了逆周期调整的表述,转而被结构性货币政策取代,引发市场对货币政策收紧的担忧。其实大可不必过度解读,上半年为对抗疫情影响货币政策几乎是极度宽松的状态,无风险率过低极易引发货币政策的传导机制失调,这样的局面不可能长期存在,适当的止步才是明智之举,但这并不意味着货币政策会在下半年收紧,最多是不再进一步宽松。另一方面,无数的历史已经证明,贸易保护主义与经济打压只是徒劳,无法逆转中国科技企业的崛起进程,反而有利于科技产业快速升级,因此短暂的阵痛不改趋势向好,调整过更精彩。建议投资者战略性布局券商、保险、老基建核心标的,短期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国防军工、农林牧业的交易性机会。

【消息面】

1、中央网信办、教育部联合启动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

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即日起启动为期2个月的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开设未成年人网课的各类网站平台,必须切实承担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要对课程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导向正确;开设评论互动功能要建立信息内容“先审后发”制度;要加强网课页面周边生态管理,不得出现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不得利用弹窗诱导点击不适宜未成年人的页面;不得推送与学习无关的广告信息;不得利用公益性质网课谋取商业利益。

2、人社部支持发展特色小店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今天在国新办例行吹风会上表示,鼓励个体经营发展,引导劳动者创办小规模经济实体,支持发展各类特色小店,对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从事个体经营的,按规定给予创业担保贷款、税收优惠、创业补贴等政策支持。支持发展新就业形态,实施包容审慎监管,加快推动网络零售、移动出行、线上教育培训、互联网医疗、在线娱乐等行业发展,创造更多灵活就业岗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