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盘后机构策略:阳包阴之后向上空间打开 逼空行情有望延续

证券时报网

关注

大咖在线互动直播:牛市来了吗?风格切换了吗?

风格切换了吗?|张玉龙:曲折复苏风格切换,金融周期优势重现

风格切换了吗?|樊继拓:资金驱动,消费泡沫化

信弘天禾铁文龙:FOF打破资产荒,大类资产不可忽视的新标配

风格切换了吗?|张夏:重估与分化:权益大时代的投资主线

易方达基金成曦:创业板投资趋势分析

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邵宇:创业板改革对要素市场改革有何意义?

风格切换了吗?|陈果:新高之后,再论复苏牛

博时基金金晟哲:乘风破浪突破3000点,牛市来了吗?

容维证券指出,场外资金进场意愿较为浓厚,进而近两日股指宽幅震荡之后就会快速拉升重启升势,后市震荡上扬应该是主基调,所有的上涨都需要换手整理之后股指才能形成良性上涨格局。操作上,稳健投资者可逢低布局底部刚起的品种,激进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近期热点板块。

天信投顾指出,综合分析认为,指数再一次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午后崛起,并纷纷创新高,而天题材个股也开始明显走强,市场个股普涨,赚钱效应火爆,呈现的是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好局面,后期市场依旧会延续上攻的势头,现在指数不是高,仅是近期涨的有点急!操作上,短线的布局应该更加关注近期涨幅不是非常明显的,有业绩支撑的科技股进行布局。

百瑞赢指出,从技术上看,指数经过短暂的修整后,强势阳包阴,6日线开始加速上移。策略上,增量资金接盘力度强劲,指数有望持续走强,耐心持股待涨,切勿恐高,摒弃熊市思维,回调即是买入机会。

和信投顾指出,当前市场的狂热效应已在极段的时间内达成一致,无论机构还是普通股民看多的方向出奇的一致,国际头部投行甚至将沪深300指数目标位上调至接近2015年峰值的水平,前期欧美资本市场的虚假繁荣一定程度上方提振了外资的风险偏好,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全球经济不可避免的划入比烂时代,而我国经济率先完成重启,下半年复苏力度强劲到来是大概率事件,因此A股将被赋予更高的价格弹性。另一方面,资本市场体制改革的红利加速兑现,政策利好密集释放,长期资金入场意愿强烈,就连监管层都喊出党中央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重视资本市场,预期本轮牛市将有较好的持续性。建议投资者战略性布局券商、保险、消费、基建、银行等核心标的,其中券商后市仍有较大上行空间仍值得重点关注,短期积极参与数字货币、传媒娱乐、半导体产业链的交易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