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天信投顾:市场或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第一目标位在3000点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天信投顾

今日市场点评:

周五市场各股指继续小幅高开,不过开盘后依旧是保持震荡下行走势,其中沪指跌至半年线,创业板股指跌至5日均线。随后各股指都受到支撑后反弹。最终各股指纷纷翻红。整体来看,周五市场全体继续维持震荡运行走势,不一样是盘中走出的V型反转的形态;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不够理想;再叠加赚钱的效应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回归。旅游、运输服务、日化等板块领涨;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本周市场完全结束,上周五的收市中预期本周将会形成收复的预期为主。从本周市场的走势来看确实如此,周一市场的长阳线的崛起,再叠加之后的四个交易日小阳小阴的交替,市场完成的确实是收复的走势形态。就下周而言,目前修复已经结束,下周相对乐观,将会延续反弹的节奏。

短期行情分析:

周一市场收出长阳之后,我们便第一时间提醒各位投资者,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市场将会对周一的大涨进行夯实的修复;再叠加分时方面存在比较严重的背离形态,市场将会维持相对高位的窄幅震荡为主,而本周后四个交易日的窄幅震荡也更源于此。

短期来看,随着周二至周四的四个交易日对30分钟线和60分钟的持续修复,尤其是周五的最后一个小时在券商板块带动下的上涨,很明显60日分钟线的整理形态被修复掉了;同时30分钟线的趋势形态也开始进行反弹为主。叠加周线级别和日线级别的趋势都是以上行形态为主,因此,短线上就技术而言将重新进行新一轮的上涨,第一目前在3000点。乐观前提下会创出年内的新高。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现在30分钟线,60分钟线,日线和周K线等指标的趋势均以反弹的行为,这就是所谓的“四线合一”。既然是“四线合一”的形态,这种状态对反弹而言的判断比较准确。操作上,维持适当加仓原则,积极的关注券商、硬科技、广电系、地摊经济等可能具备资金抱团做多的品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