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两市放量反弹创业板指涨近2% 科技板块领涨

中证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中证网 吴玉华

2月21日,两市放量反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31%,报3039.67点;深证成指上涨1.05%,报11629.70点;创业板指上涨1.82%,报2226.64点。两市成交额连续3个交易日超过万亿元,沪市成交额为4450.62亿元,深市成交额为7259.71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有20个行业上涨,科技板块领涨,计算机、通信、电子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50%、2.55%、2.46%;在下跌的8个行业中,休闲服务、房地产、非银金融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22%、0.88%、0.59%。

概念板块中,光刻胶、小程序、存储器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炭黑、海南自贸港等板块跌幅居前。

山西证券表示,建议关注受益于流动性利好的中小创、科技板块中的消费电子及其零配件,可适当关注养鸡产业链和休闲服务板块,证券板块大涨后可关注互联网金融的龙头股和银行板块的高弹性个股。而随着利空消退复工复产,一些前期受影响的个股存在补涨的需求,可以提前布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