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两市震荡反弹 白酒股表现强势

中证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中证网 吴玉华

12月6日,沪深两市震荡反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43%,报2912.01点;深证成指上涨0.81%,报9878.62点;创业板指上涨0.99%,报1726.80点。沪市成交额为1495.07亿元,深市成交额为2603.26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仅有汽车行业下跌0.29%,其他27个行业全线上涨,食品饮料、传媒、电子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了2.23%、1.66%、1.53%。

概念板块中,科技板块表现活跃,智能音箱、TWS耳机、电子竞技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新能源整车、炭黑、近端次新股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白酒股表现强势,古井贡酒涨逾8%,金徽酒、贵州茅台涨逾3%,顺鑫农业、五粮液、口子窖、今世缘等涨逾2%。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反弹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继续冲击新高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