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沪深两市震荡调整 上证综指跌破2900点

中证网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中证网 吴玉华

11月21日,沪深两市震荡调整。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39%,报2899.56点;深证成指下跌0.47%,报9763.35点;创业板指下跌0.28%,报1714.84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817.29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1333.81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国防军工、电气设备、公用事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28%、0.42%、0.19%;家用电器、医药生物、非银金融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70%、1.11%、0.82%。

概念板块方面,低价股、南北船合并、大飞机等板块涨幅居前,智能音箱、TWS耳机、光模块等板块跌幅居前。

山西证券表示,当前需把握震荡磨底行情中涌现的结构性机会,提前布局明年的春季行情。建议重点关注低估值稳增长并有望受益于基建发力的大基建、建材板块,以及代表未来破局方向、政策重点倾斜的科技创新板块。底仓持续配置电力、商贸、交运(高速、快递、航空)、银行、保险、生猪养殖等弱周期或盈利确定性更高的行业。暂时规避估值高企的食品饮料、白色家电等板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