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沪深两市普涨反弹 游戏股现涨停潮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中证网吴玉华

11月19日,沪深两市普涨反。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46%,报2922.61点;深证成指上涨1.29%,报9840.70点;创业板指上涨2.21%,报1719.60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865.56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1508.96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仅有银行微幅下跌0.04%,其他27个行业悉数上涨,在上涨的行业中,传媒、建筑材料、休闲服务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90%、2.17%、1.61%。

Wind概念板块方面,网络游戏、电子竞技、西部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有维生素、啤酒等板块下跌。网络游戏概念股上演涨停潮,恺英网络聚力文化完美世界三七互娱、迅游科技、北纬科技等10多只个股涨停。

联讯证券建议投资者关注两方面:一是券商板块受益于多重利好,如近期先有再融资松绑,又有股票期权试点扩大,以及备付金比例下调,值得投资者关注;二是适当左侧潜伏低估值的稳增长发力端,比如耐用品消费链(汽车、家电)以及基建产业链等。此外,年内至明年年初市场解禁压力激增,建议投资者回避解禁压力较大的个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