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收评:三大股指集体走高沪指涨0.85% 游戏股掀涨停潮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消息,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指数持续走高,游戏板块演涨停潮。午后,三大股指保持高位震荡态势,5G板块拉升,临近收盘,指数再度走高。盘面上,题材概念全线走强,两市个股成普涨态势,仅300余股下跌,市场氛围较好,成交量有所放大,赚钱效应较强。截止收盘,沪指报2933.99,涨0.85%;深成指报9889.75点,涨1.80%;创指报1729.08点,涨2.77%。

从盘面上看,游戏、知识产权保护、水泥板块居涨幅榜前列,维生素板块表现较为弱势。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微博]表示,距离26日MSCI大扩容仅剩一周,抢筹战全面打响!想要提前买入埋伏套利的话,时间只有四天了,希望内资在后面的几天中不要懈怠,再接再厉,不要玩一步三回头的把戏,一举将空头打倒!(全文)

热点板块:

1、游戏

游戏股上演涨停潮,恺英网络、三七互娱、迅游科技、北纬科技等十余股涨停。

消息面:

谷歌宣布云游戏服务Stadia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线。同时,该服务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等14个市场推出。据了解,这项服务可使玩家无需下载游戏,就可以在手机、浏览器等多个平台游玩电脑和主机游戏。另外,此前微软宣布,xCloud云游戏服务将会在2020年正式推出。

2、水泥

水泥板块持续拉升,上峰水泥涨停,万年青、塔牌集团涨6%,冀东水泥、天山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

河南地区水泥价格连续上涨,有企业6天6次调价。

消息面:

1、中国铁路长三角铁路第二批电子客票应用推广工作20日启动,48个车站将告别纸质车票,迈入电子客票时代。今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上述消息。

2、农业农村部昨天(18日)的监测数据显示,猪肉批发价继续下降,比上周五下降了5.9%。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副研究员朱增勇分析,本轮猪价下降尚不代表拐点的到来,真正的拐点或在明年下半年。

3、日前,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公布了《深圳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行动方案(2019-2035 年)(公众咨询稿)》。《方案》透露,深圳将全面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发展典范、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范例、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标杆和全球交通科技创新高地。到2022年,深圳将实现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核心区联系时间1小时以内,口岸联通更加便捷。

4、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19日在2019年21世纪经济年会上表示,将引导银行保险机构进一步把握和适应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加强新产业相关金融服务。

5、工信部网站显示,第二批小品种药(短缺药)集中生产基地建设单位公示,此次确定的三家联合体包括远大医药(中国)和广州医药集团牵头组建的联合体、东北制药集团牵头组建的联合体、华北制药集团和石药控股集团牵头组建的联合体。

6、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停止出售华为5G手机,因为在华为手机软件更新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卡默认打开5G开关,而中国移动卡的5G开关为默认关闭。中国移动对此回应,消息不实,中国移动各渠道在正常销售华为5G手机。

7、梦百合在互动平台介绍,2019年年初到现在TDI市场价格下降了15%左右,且目前市场上原料是供大于求,预计明年TDI市场价格还将处于低迷状态。

8、据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和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监测,2019年第46周(即11月11日-11月15日),16省(直辖市)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价格总指数的周平均值为每公斤46.11元,环比跌9.6%,同比大幅上涨156.5%。上周国内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价格环比大幅下跌。养殖户和规模养殖场出栏生猪的积极性提升,加之冻肉集中投放市场,造成猪肉供应过剩,但终端需求疲软,带动多地生猪和猪肉价格大幅下跌。

后市前瞻:

西南证券表示,市场的机遇主要集中于四类行业:第一类是行业本身前景广阔,未来需求大概率不断增长的行业,如生物医药;第二类是行业本身比较稳健,能够保持平稳增长的行业,如必选消费;第三类是行业出现拐点,基本面不断好转,如电子、家电、家居等;第四类是行业目前估值低,未来虽有下行压力,但当前稳健增长,且龙头标的稳定性高,代表性行业为银行。

相关阅读:

海通2020年A股投资策略:“牛”转乾坤 牛市已在路上

中信证券:2020年A股将迎2—3年的“小康牛”

中金看海外:云游戏将如何改变游戏行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