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机构建议中长期把握科技股配置价值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中证网 吴玉华

11月12日,沪深两市震荡下跌,上证综指跌破2900点,家电板块领跌。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44%,报2897.23点;深证成指下跌0.91%,报9592.31点;创业板指下跌0.89%,报1658.30点。两市有所缩量,沪市半日成交额为817.22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1383.97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两市个股多数下跌,下跌个股数超过2500只。行业板块方面,申万一级28个行业全线下跌,跌幅最小的银行行业下跌0.05%,家用电器、电子、计算机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2.10%、1.72%、1.39%。

概念板块方面,家纺、海南省国资、金融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智能音箱、ETC、TWS耳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华泰证券表示,维持11月A股上行概率或大于下行的判断。行业配置方面,继续推荐家电、汽车、银行的行业配置性机会,以及机械、电力设备的个股精选机会。战略配置上,中长期建议把握科技股的配置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