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开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涨0.1% 航运板块高开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11月12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13.00点,涨0.10%;深成指报9675.56点,跌0.05%;创指报1676.43点,涨0.20%。

消息面:

1、习近平和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共同参观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项目。

2、10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社融规模增量低于预期。

3、韩正在海南调研时强调: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升创新引领能力。

4、刘鹤会见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及嘉宾。

5、国资委:支持尚未盈利的央企控股科创板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

6、农业农村部:全力恢复生猪生产,促进禽肉、牛羊肉、水产品等猪肉替代品生产。

7、工信部印发《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12月1日起施行。

8、民航局拟于近期发布《推进四型机场建设行动纲要》。

9、六部门集中约谈主要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

10、中汽协:10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至228万辆。

11、2019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成交额达2684亿元。

12、獐子岛:存在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

13、ST华业:预计公司股价在后续1个交易日将继续低于股票面值,触及终止上市条件。

14、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波音推动道指创新高;黄金期货收跌0.4%;美油收跌0.7%。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经济基本面对中长期行情大趋势有影响,但对于中短期行情更多是受到资金逻辑、资金情绪影响。而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认为市场处于双向扩容阶段,监管机构一方面在加快IPO上市,另一方面通过定增再融资、引进各类机构投资者入市等手段为市场带来中长线的增量资金也是比较明确的。因此,我们仍然认为大盘指数在区间震荡低位附近是有支撑的。而从规律上来看,市场短期反弹持续性机会,大概率仍是基于被动配置资金进场迫切性展望带来的逢低博弈机会。

博星投顾认为,A股在11月初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向上突破压力,多重利好消息最终在通胀预期面前溃不成军,总体来看,不是利好消息不够好,而是A股还没做好起来的准备,还是我们之前分析的那样,市场正值高速改革期,需要稳定;全球经济也处于压力较大的阶段,国内CPI持续走高,结构通胀的预期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货币政策,虽然当局选择了小幅宽松,但市场的情绪很明显,区间震荡还是多空双方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默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