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机构:成长股有望迎来阶段性上攻机会

中证网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中证网 吴玉华

7月18日,两市低开低走,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65%,报2912.65点;深证成指下跌1.20%,报9190.23点;创业板指下跌1.28%,报1530.35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900.23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1308.51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个股多数下跌,两市下跌个股达到3100只。申万一级28个行业多数下跌,仅有有色金属和银行行业上涨,涨幅分别为1.02%、0.09%;在下跌的26个行业中,通信、电子、计算机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2.13%、2.06%、1.98%。

概念板块方面,稀土、液态金属、稀土永磁、黄金珠宝等板块涨幅居前,蓝宝石、染料、移动支付等板块跌幅居前。

西南证券表示,随着中报业绩逐步公布,A股的基本面眉目渐次清晰。在这个年中的关键时期,当前的诸多线索,都在指向成长股有望迎来一轮阶段性上攻机会。可以说,成长风云再起,需要珍惜这个宝贵的反弹窗口期。当前基本面与催化剂形成共振,成长股有望迎来可观的反弹机会。重点关注电子、通信、军工、医药等行业优质标的。此外,未来科创板估值回落的优质科技类公司也值得布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