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早间策略:当前市场已积聚大量底部特征信号

证券时报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早间机构策略

广州万隆:当前的A股市场已积聚了大量的底部特征信号。从研究模型看,引起本轮行情杀跌的最大风险因素——股权质押暴雷导致的流动性危机正在拆解。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有危就有机”,股权质押被错杀的主题已受到先知先觉主力资金的潜伏布局,可以断定,随着股权质押危机相关催化剂事件深入和落地,市场信心的恢复也将呈现星火燎原之势。因此,“春天在哪里?”的答案,最终掌握在亿万市场参与者预期好转之际。认识到这一点,应对短期探底和磨底阶段,我们一定要学会忍耐,保持理性。在众人疯狂时不盲目跟随,在他人绝望时不轻易放弃。

中信建投:沪指周K线图上的MACD、KDJ指标出现死叉共振的情况,同时,自从上周四跌破2600后,惯性下跌的趋势依旧没有得到改变。综合来看,市场指数走势以及个股表现依旧较弱,在目前点位不建议频繁交易,控制好仓位,等待大盘企稳!

巨丰投顾:国庆节前的反弹行情由于美股暴跌演绎成了下跌途中的反抽。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减少,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上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内,融资余额减少266亿元,周一继续减少50亿。昨日军工、金融等集体反弹,但电信、环保、水泥、汽车等出现调整,市场依旧难以摆脱颓势,午后深市三大股指齐创新低。总体看,目前市场成交低迷,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