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盘后策略:成交低迷 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超跌股

证券时报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盘后机构策略

巨丰投顾:国庆节后,A股受到外围暴跌影响而连创新低,打破了此前的超跌反弹格局。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减少,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上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内,融资余额减少266亿元,周一继续减少50亿。今日早盘军工、金融等集体反弹,但电信、环保、水泥、汽车等出现调整,市场依旧难以摆脱颓势,午后A股四大股指齐创新低。总体看,目前市场成交低迷,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源达投顾:两市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尾盘相继续创前位新低,行情弱势明显。隔夜美国股市全天交投震荡,最终三大股指全线收跌,科技股领跌。最近全球资本市场都在关注美国,周二行情蔓延所致。就当前形势而言,美股最近在经历高位崩溃,中期调整的概率是极大的,加上A股当前处于寻底阶段,影响是一定存在的,短期熬过这个冬天,A股的春天就不远了,投资者还需保持耐心。近期三季报集中披露,市场关注度有望回归至个股基本面,可积极布局低估蓝筹。操作上,谨慎布局,控制好仓位。

国都证券:中期内美股为首的海外市场存在高位回调压力,而全球市场动荡下,对 A 股的影响如何?首先,从资金避险的传染性来看,海外市场大幅波动回调,对A股的短暂性冲击存在,尤其考虑到当前 A 股投资者结构仍以中小投资者为主;然而,从中期趋势来看,随着A股相继入摩入富且未来权重因子逐步提升、沪伦通等双向开放的加大,已持续释放风险、估值回调至历史底部的 A 股,同时在国内外中长线资金的机构投资者趋势加大配置下,A 股底部或逐步脱钩海外市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