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收评:沪深两市高开低走 尾盘跳水

证券时报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沪深两市今日高开低走,尾盘跳水,三大指数均创调整以来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68.97点,跌1.34%,成交额1155亿。深成指收报8357.04点,跌1.69%,成交额1500亿。创业板收报1434.31点,跌2.02%,成交额465亿。

板块方面,医药板块全线杀跌,两市近3000只个股下跌,煤炭股逆市上涨。

国融证券认为,维持当前指数接近阶段性底部的观点不变,昨日市场早盘低开后创出新低并引发抵抗性反弹,反弹持续性有待观察;预期指数仍有进一步试探新低的概率,但整体下跌幅度有限;建议投资者维持3成仓水平,趁盘中急跌低吸部分强势股筹码,以便后续把握波段机会。

华融证券认为,当前大盘严重超跌。理论上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性,但国内外不确定因素很多,还不具备趋势上涨行情条件,后市仍需谨慎,控制仓位,轻仓空仓的可以逐步开始建仓。

巨丰投顾认为,当下,市场整体信心不足,多方担忧之下,资金难以形成有效共识。不过,两市底部区域明朗,随着中美贸易谈判重启,一旦出现改观,市场或迎一波较强反弹,可适当期待。而在此之前,指数仍有反复,保持仓位下观望下,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不断精选优质标的,一旦市场向好趋势呈现,便可第一时间介入。建议短期不追高下适当调仓换股,逢低继续关注金融、消费类标的的同时,对于近期超跌或者滞涨的标的也可继续挖掘补涨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