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超跌反弹模式开启 市场底或已探明

新浪证券综合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午间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网

广州万隆:近期指数不断探底,场内做多热情受到严重压制,但随着空头杀跌动能阶段性衰竭,超跌反弹自然也就一触即发,短线投资者可重点围绕业绩预增的超跌品种做文章,操作上把握好快进快出的原则即可。

巨丰投顾:超跌反弹模式开启,市场底或已探明。6月19日以来,百余家上市公司披露增持计划,市场距离底部越来越近。猛狮科技、沧州明珠等部分超跌个股已经出现连续涨停的现象,市场底或已探明。仓位较轻者可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和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东北证券:市场恐慌情绪有逐日收敛的迹象。在资金方面,两融资金在近期市场波动加剧时流出较多,上周五至本周三的三个交易日间融资净偿还355亿,后续若单日融资净偿还额逐渐较少,也可以作为市场从事情冲击中恢复至平稳状态的特征。估值结构趋近长期底部,金融周期更值期待。在A股层面,外部不确定性与内部估值结构合理化的博弈。在这周前三个交易日的波动之后,全市场估值分布更进一步的接近2012年12月时的状态,即呈现出估值分布高度集中,尤其是低估值区间个股数增多,10-15倍PE区间集中了超过15%的个股。短期来看外部不确定性对股市的影响较大,但长期来看估值是更为决定性的因素,恐慌情绪消散之后,市场迎来更为稳健的起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