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沪指兵临3200点 石油石化板块掀涨停潮

中国证券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费天元

周五,上证指数在石油石化板块的强势带动下震荡走高,几乎以全天最高点收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93.30点,上涨1.24%;深证成指报10672.52点,上涨0.35%;创业板指报1836.75点,上涨0.30%。

盘面上,石油石化及采掘服务板块掀起涨停潮,中油工程、海油工程、潜能恒信等多股涨停,中国石油大涨7.33%,中国石化上涨4.50%。海南板块表现强势,钧达股份、海南瑞泽涨停。煤炭板块升温,西山煤电上涨6.79%。

跌幅方面,医药板块高位回落,常山药业跌停,奇正藏药、新光药业跌逾6%。芯片概念下挫,必创科技、江丰电子跌逾4%。

中原证券认为,在当前市场环境中,加入MSCI指数或将提高外部增量资金,改善A股的资金环境,抬升下半年A股运行中枢。伴随外部机构资金规模和比重的提升,A股大盘蓝筹、价值股将获得中长期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