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收评:沪指跌0.80%权重股回调 周K线5连阴

中国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周五两市双双低开,由于权重股持续调整,沪指全天震荡走低;沪指本周跌0.72%。创业板指盘初持续红绿震荡,10:50过后,快速跳水,跌幅加深。对比上一交易日,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266.14点,跌26.30点,跌幅0.80%,成交1619亿元;深成指报10998.12点,跌112.06点,跌幅1.01%,成交2148亿元;创业板报1783.97点,跌10.37点,跌幅0.58%,成交566.5亿元。

盘面上,细胞免疫治疗、零售、雄安新区、智能物流、高送转、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芯片、石油、自由贸易港、汽车整车、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华能今日上市,大涨44%,以3.12元报收;南宁糖业、和佳股份、新宏泽、科创信息、红墙股份、朗科智能、万盛股份等近30股涨停;深圳惠程、天际股份、润禾材料、万年青、三钢闽光、中新赛克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2553点,下跌0.62%;韩国首尔综指报2479点,上涨0.40%;台湾加权指数报10491点,下跌0.44%。

分析认为,在美联储仍将持续加息的背景下,国内无风险利率出于维持一定中美利差的需要,将易涨难跌,这对于A股市场而言将压制整体估值水平的提升空间。在这样的背景下,A股市场的上涨将主要依赖上市公司盈利水平的提升,而牛股出现的行业也将是那些盈利增速表现更好的行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