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重大信号表明市场应有反弹 方向选择一触即发

新浪综合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指数均小幅低开,窄幅震荡。盘面上,上海自贸板块领涨两市,仓储物流、有色、锂电池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家用电器、白酒、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闵非:重大信号表明市场应有反弹 深成指或将重拾上升走势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低开低走在基本触及当日预测波幅下沿后反弹震荡,盘中基本封闭当日缺口。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平衡市,因此只要午后不出现量能和主力大单的异常,全天平衡概率较大,不会有大的涨跌,收盘小阴小阳。今日盘面与前几日明显不同的是小盘股开始活跃,尽管指数略有下跌,但个股上涨远多于下跌,其中创业板趋势偏强,已早早翻红。但无论是创业板还是上证抑或深成指,其分时小周期ADL都出现了上拐,表明短线市场应有反弹;那么只要今日市场能够保持平衡,深成指和中小板能收红,则这两个指数形态上将重拾上升走势。

闲书股浪语:午后难现大涨大跌 下周希望还看关键节点

5周线能否守住暂不明朗。由于早盘未见跌破3357动作,周k线收小k线可能性大,也就是有望收在3370-3380一带。午后多难现大涨大跌,3378-3385很难突破,关键看如何收盘,只有收上3373才能给下周保留反击的希望,否则,就难以排除回补下方缺口进而回试3330一线的可能。只有再次突破3385后才有再攻3400的可能。

郭一鸣:各路资金加速入市 方向选择一触即发

近期资金相对谨慎,金融为首的上证50开始护盘,但力量有限,其回调中部分题材股开始表现,表明市场的支撑力量较强。此外,中基协披露了截至9月底,私募基金总规模已经达到10.32万亿元,三季度猛涨8600亿元,一举突破十万亿。目前各路资金都有加速入市的迹象,而市场基本面向好,流动性稳定,继续看好指数震荡上行趋势。短期,在整理之后,预计多空双方即将展开对决,方向选择一触即发。

丁臻宇:外围巨变加重A股抛压 切勿追涨强势股

巨丰投顾认为本周大盘继续调整,但下有3350点一带支撑,四大行、石油、医药、酿酒等防御性板块有所表现。目前市场成交低迷,强势股持续性很差,莫轻易追涨。周四外围股市出现调整,或加剧A股抛压,投资者当提高警惕,可以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但仓位不宜过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