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两市午后震荡走低 银行板块领涨市场

中国证券网

关注

史庭琦

沪深两市周四午后震荡走低。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57.81点,下跌0.24%,成交2319亿元;深证成指报11098.34点,下跌0.83%,成交3207亿元;创业板指报1872.77点,下跌1.05%。

盘面上,银行板块午后小幅走高,全天领涨市场。其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上涨逾2%。

半导体板块午后现回调,但全天涨幅仍然靠前。通富微电、纳思达涨停外,士兰微和华天科技分别上涨9.56%和7.13%。

此外,零售板块午后表现较好,除友好集团早盘涨停外,徐家汇、家家悦、百大集团上涨超4%。

另一方面,资源股全天表现低迷。有色和采掘板块午后跌幅有所扩大。钢铁板块也回调明显,韶钢松山、柳钢股份等多只钢铁股下跌逾2%。

华创证券认为,从当前的基本面运行来看,股市无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可能。对于后市表现,华创证券看好确定性的新型战略工业化的产业方向,行业配置上沿袭环保设备和高端制造的配置思路,主题方面则紧握合力成长和改革两大主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