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跳空缺口面临考验 市场或延续宽幅震荡

证券时报

关注

机构看市

周二,沪深两市震荡小幅调整,尾盘股指快速跳水。沪指小幅收跌,深成指跌0.62%。对于短期市场走势,机构看法如下:

爱建证券表示,目前股指处于3250—3450的箱体区间,周二股指跌破短期均线宽幅震荡,沪市更是跌破20天均线,而目前权重的上证50率先出现调整依然没有完全企稳,沪深市场分化特征犹存。目前主板日线随机指标依然处于调整过程中,加之前期跳空缺口的牵引,预期短期市场延续宽幅震荡,把握市场节奏控仓操作。

方正证券认为,短线3350点还有反复,但全齐箱体运行态势依旧,中期趋势则不变。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券商、国改、高端装备制造及底部右侧放量股,回避股价高高在上股。

华融证券表示,当前市场并没有明显的利空因素,总体而言,市场震荡上行的趋势未被打破,十九大10月18号召开之前,依旧是积极做多的时间窗口。板块方面,可以积极关注大金融、大消费、国企改革等板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