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收评:沪指涨0.27% 资源股再度爆发

中国网

关注

今日沪指低开后窄幅震荡运行,盘中有色、煤炭股崛起带动沪指上行翻红,随后维持高位震荡态势。深成指今日表现强于沪指,平开后震荡走高,大涨近1%;创业板指盘初围绕平盘线红绿震荡,随后涨幅逐渐扩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366.00点,涨9.16点,涨幅0.27%,成交2258亿元;深成指报11191.13点,涨107.23点,涨幅0.97%,成交3159亿元;创业板报1892.67点,涨12.37点,涨幅0.66%,成交848.3亿元。

盘面上,有色、煤炭、汽车整车、钢铁、石油等板块及芯片替代、钛白粉、人脸识别、稀土永磁等概念股涨幅居前;保险、养殖业、银行等板块及特色小镇、租售同权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恒银今日上市,大涨44%,以15.48元报收;华天科技、通富微电、士兰微、中通国脉、金域医学、电工合金等50余股涨停;凯乐科技、四川双马、中环环保、华大基因、杭州园林等股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0310点,上涨0.05%;韩国首尔综指报2412点,下跌0.16%;台湾加权指数报10519点,下跌0.54%。

分析认为,对于后市,从近期A股偏强运行的表现来看,虽然热点“散漫”,但如周期、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的有序轮动仍为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因此当前主线依然清晰。而在可预见的一段时期,由于经济向好势头将不会改变,A股也仍将在“偏暖”的氛围中继续运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