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多重信号暗示变盘 三大方向锁定投资收益

新浪综合

关注

周二,沪指窄幅震荡,收涨0.1%,创指震荡下行,收跌0.78%。盘面上,保险、农林牧渔、有色、ST等板块涨幅居前,软件服务、白酒、雄安新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还能否再次跨越3300?创业板是否开始回调?

梁剑:缩量震荡试探抛压 3300必将突破

如果3300始终无法突破,前期辛苦营造的缓慢上行趋势就无法持续。大盘的上行趋势则无法持续,这不符合整个市场各参与方的利益。在之前几个月的低位震荡中,空头的抛压已经极大的释放,而多头的买单已经一笔一笔把空头的抛单全部吃掉,然后才一路走到3300附近缩量等待。这说明多头的思路是很清晰的,就是要看空头还有多少抛压。当前缩量震荡并非太大隐忧,市场突破3300只是迟早问题。

樊波:创业板主基调震荡攀升 三大方向锁定投资收益

创业板指数震荡中攀升是主基调,创业板指数最高1834点,暂时还没有突破我们预判的1840点,不过目前整体还属于良性。在常态化的震荡市场中,建议投资者可多从估值水平、盈利能力、热点催化三个角度来优选个股,再辅以自己可以承受的资金管理系统和交易技巧,采取波段操作的策略或将有较好的收益表现。

郭一鸣:多重信号暗示变盘 谨防盘中急跌

联通混改一度刺激概念股飙升,但市场风格轮动以及资金推动力有限下,热点开始转移。当下,创业板连续反弹后遭遇瓶颈、混改拉升后迎来回踩,而金融股展开护盘、周期股有重启趋势,市场主流热点缺失,成交集中萎缩下,短期变盘一触即发,无论是护盘力量为首的多头还是获利、解套出局为首的空头,目前都虎视眈眈。两者针锋相对下,空头力量短期逐步体现,注意盘中回踩甚至是急跌的风险。

丁臻宇:A股反弹势头正佳 盘中调整即可增仓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A股反弹势头正佳,投资者可借盘中调整,适当增仓。沪指自3300点调整以来,涨价题材构筑阶段性头部,大资金逐步转向创业板,市场总体向上的力量未遭破坏。周一大盘的主要推动力源自于混改题材和强周期股的拉升;但市场量能大幅萎缩,短线不要追涨这两个板块。中国联通今日开板,国资改革板块退潮。午后,金融股和强周期拉升指数,但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预计大盘仍有调整。操作上,对于中报国家队介入的中小创个股,可逢低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