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沪指回调即为洗盘 创指8月启动中级行情

新浪财经

关注

周二,沪指窄幅震荡,收跌0.21%,深指收跌0.49%。盘面上,银行、传媒、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证券、石墨烯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是否开启下跌走势?创业板还能否继续反弹?

薛利峰:短线洗盘夯实上涨基础 周期股调整后或再反攻

对于沪指来讲,在连续5连阳之后,今日围绕5日均线展开震荡走势,成交量较昨日出现明显萎缩,技术上看属于明显的洗盘走势,对于大盘来讲,一般在3连阳或5连阳后必然要出现洗盘,只有清洗掉短线获利筹码,才能为后市上涨减轻压力,同时也夯实了上涨基础。只要沪指依然保持在上升趋势当中,就没必要为短暂的震荡而感到恐慌。 前期大涨的周期股近几个交易日相继高位杀跌,钢铁,煤炭,有色等权重股的轮番调整,随着风险的逐步释放,短期调整之后或迎来新的上涨机会。

祁海波:谨防主板连续调整风险 创指8月初启动中级行情

今天主板指数没有延续上涨,而是选择缩量调整,而今天的调整基本跌破5天均价线,从目前主板的量价结构看,这个位置跌破5天均价线可能意味着将2次探底,而一旦再度跌破20天均价线则指数将可能有快速短线的调出现,个股的杀跌力度可能增强。而创指今天则再度缩量,如果本周的后三天量潮继续萎缩则基本可确定目前在最后的缩量周期里,最快15个交易日创指将见底启动中级反击行情,如后半周量越过20天均量则会拉长调整时间。

巨丰投顾:沪指回调即为洗盘 积极逢低加仓

技术上,大盘目前已经达到上行趋势上沿,这里动能未有效释放,加之短期分时出现背离,回调需求继续升级。总体上,3250点为前期密集成交区,股指连续反弹后,获利盘以及套牢盘开始涌现,在增量资金不能有效介入下,这里回调可能性将大大提高。股指仍有阶段性上行基础,但其中难免反复,这里若有回调,洗盘的性质较大,可适当高抛下积极逢低加仓。

周伟成:市场向上动能不足 3225上方警惕诱多陷阱

3225点上方是主力机构诱多的区域,从表面上看要攻击3300点大关,实则暗中出货。当前的股指从5月中旬开始上涨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目前再次攻击至3225点上方,两个月的时间多头主力机构耗费了很多的能量,市场再次向上攻击的空间依然比较有限,而且在该位置再次形成短期头部的概率还是比较大。(和讯网)

加载中...